纤云落晓

夭寿啦!黑历史放出来啦!/ 10

“之前听着没有什么奇怪的,也没多想,毕竟从山上摔下来,认为自己死了很正常。”

「“你好好休息吧。”

    “哦。”

    “对了,我叫逍遥渡影,是你师叔。”

    “哦……”

    砰!

    “……”刚刚那个蓝色龙虾说他叫什么?」

“!!!”完了,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不愧是我大师兄,眼睛怕不是瞎了吧。

“……”希望大师兄没事。

「“大师兄,这是你的晚饭。”

    “哦。”

    第二天

    “大师兄,起床了。”

    “哦……”

    “大师兄,师叔叫你过去。”」

“嗯?东方纤云!刚刚你叫我什么!?”

“师叔冷静!”

“爹!冷静!”

「“师叔?”就是昨天那个说自己叫逍遥扒

    皮的蓝色龙虾?」

  。。。。。。

“……”东方纤云这就是在自掘坟墓。

“……”大师兄,我救不了你了。

“……”逍遥渡影此时黑着个脸,不说话。

“东方纤云,你胆子挺大的,我都不敢这么叫他,上一个这么叫他的,已经死了。”忍流光对东方纤云说道。

“忍前辈,你别吓我……”

“东方纤云!”

“师叔!我错了!”

“住手,空间内禁止打架,要打出去打。”

“这次先放过你,出去就把你逐出师门。”

“知道了……”不对,我……好像之前就被逐出师门了。

「“师叔。”

    “来了。”

    “嗯……”

    “你去服饰部把门服取了,这把剑给你,先

    熟悉一下,过几去接任务。”

    “哦……”

    几天后

    “我才多大啊,就让我下山接任务,师叔真

    是的。”」

“……”都放出来!虽然死不了,但,当着别人的面说别人,多少有点不太好!

「“这小孩长的真好看,但是个男的,不过没

    关系,男的也行。”

    “又是这种事,没有人管管吗?还是躲远点

    吧。”

    “救命啊!”

    “……”李纤云停下了脚步,转身走向了巷子

    里。」

“这是龚某和小云哥哥的第一次相遇。”

“是吗……”竟然不是为了赏金……

“东方纤云这么早就遇见臭瞎子了吗……”竟然比我还早,可恶






评论(3)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