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落晓

夭寿啦!黑历史放出来啦!/ 9

“大师兄,你是失忆了吗?”叶昭昭问道。

“啊……不……”东方纤云说道。

“咳咳……既然东方纤云来了,就继续吧。”李纤纤说道。

“啊?继续什么……”东方纤云问道。

“哇!没想到小芜穹竟然这么残忍。”仙月笑道,下一秒脸色变得很难看,周遭散发着黑气,“和他一样呢……”

“……”我觉得过不久你就笑不出来了。

「“呼……呼……要快点,要不然就要被抓住了。”

    “那个小孩到哪去了?”

    “报告老大,没找到。”

    “我们也没有。”

    “可恶,还愣着干嘛,快找,找不到都得死。”

    “是!”

    “呼……”这样下去迟早会被找到,我还没为阿姐和

    爸爸妈妈报仇,就要死了吗?得赶紧到逍遥门。

    “在这!”

    “!!!”被发现了。」

“发生什么了!大师兄没事吧!”

“东方纤云要复仇?看他没心没肺的样子不像是有仇的样子啊?”

“东方纤云就是这个时候失忆的吧?”

“是的。”

“大师兄,发生什么了?”

“啊哈哈……没印象……”

“哦。”

「“呼……呼……终于甩掉了。”东方家,我一定要找你

    们报仇。」

“东方家,干了什么吗?”

「“呃……啊––”东方纤云走着走着,脚一歪,就从逍

    遥山半山腰上摔了下来,脑子磕到了地上,半晚,

    逍遥渡影正要上山时,看到了东方纤云,就把他带

    了回去,逍遥渡影虽不是什么爱管闲事的人,但也

    不是什么冷心肠的人。」

“这就是东方纤云失忆的原因吗?”

“怪不得他脑子有坑,原来是因为小时候脑子磕到地上了”

「“哇!这是哪,我不是死了吗?”

    “你醒了吗?”

    “我靠,鬼啊!”

    “……”

    “啊……对不起,刚刚吓了一跳。”

    “你叫什么?”

    “我……叫李纤云。”

    “李纤云,好,以后你就是逍遥门的大师兄。”

    “诶?!”」

“他不是叫东方纤云吗?”

“他其实就叫李纤云,不叫东方纤云。”

“他不是……”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