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云落晓

夭寿啦!黑历史放出来啦!/ 11

“看来得让人好好管管了。”

“小云哥哥,为什么你会忽然去救我呢,你先前看起来不太愿意啊。”

“哈哈,怎么说呢。”总不能说是因为我想起了一个人吧……

“就是看不惯他们的行为啦。”

“真的吗?”

“真的真的……”

“是吗……”小云哥哥骗了我……算了,不管怎么样,小云哥哥就是小云哥哥。

「“放开那个男孩!”

    “又来了一个。”

    “救命!”

    “被反抗了,没用的,你以为这样就有用了吗……啊!”

    “我们走吧。”

    “嗯,嗯……大哥哥,你叫什么。”

    “我?我叫李纤云。”

    “那我可以叫你小云哥哥吗?”

    “当然可以,对了,你叫什么?”

    “我,我叫龚常胜,小云哥哥可以叫我胜儿。”

    “那胜儿,你家在哪?”

    “在玄铭宗。”

    “好的。”

    

    “大师兄,龚师兄回来了!”

    “在哪?”

    “大师兄!”

    “胜儿是怎么回来了。”

    “是一个男孩带来的。”

    “人呢?”

    “刚刚拿钱走了。”

    “胜儿,胜儿!你的眼睛怎么了!”

    “我的眼睛……”

                                                            

    “好了,胜儿,发生什么了?”

    “有一些外门弟子把我叫了出去,然后我跑走了。

     遇到了一个大人,后来又遇到了小云哥哥,他

     把我带了回来。”

     “小云哥哥?他叫什么?”

     “李纤云。”

     “是他……”

     “怎么了,大师兄?”

     “没什么。”

     

      先前……

     

     “你去通知一下,说是你们门派的龚常胜回来了。”

     “好的。”

     “等一下。”

     “怎么了。”

     “就是带你去领一下赏金。”

     “赏金?那好吧。”尽然有赏金,可以还逍遥门的债

     务了!

     “慢走。”」

“原来是这样……”

「   逍遥门……

    “李纤云!你哪来这么多钱的!是不是你抢的!”

    “误会啊师叔!”

    “误会?还误会!不是误会你哪来这么多钱!本

    尊是让你去做任务赚钱,不是让你抢钱!”

    “我真的没有啊!师叔!实属误会!”

    “还误会!”

    最后,钱还是拿去还债了,李纤云也被打了一顿。」

“噗……”

“你笑了,你既然笑了,太过分了!”

“哈哈哈哈,忍不住啊,替宗门还了债,还被打了一顿。”

评论(12)

热度(1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